夜听细雨

不会在这里更新了

漫漫回家路简介

  因为最近在看类似的文心痒不够看所以就自己上手啦~

  因为是主要追的是鱼干的寻人婶(主要现在还更且多的就他呀!再次看到的类似文也是他),所以有些地方可能会有些相似(目移)不知道需不需要借梗啊之类的(思索)又不好意思主动出击(目移)

  虽然喜欢刀乱也追了很久了但是还是有点忐忑,一直想写关于他们的故事一直没有下手,好怕ooc

  所以本文ooc严重哦(预警)

  咳咳说了这么多其他的明明这里是简介来着所以接下来切入正题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刀剑乱舞不会综(因为不看别的也不玩别的,刀剑乱舞是最熟悉的了)

  可能有单箭头(刀刀的感情挺复杂所以本人其实也不确定最后写出来的效果,但是无cp!或者审all?写了再说但不会有男主就是了)

  婶婶和刀剑关系不算亲近(自以为)婶婶一直有在有意拉开距离和不去接近(因为害怕)

  但是是已经被刀剑们承认的主人(过去的故事或许之后会提起或者再开文吧,毕竟我自己也没有想好)

  婶婶会用刀,除了大太刀薙刀枪,短刀胁差打刀太刀都会

  婶婶是种花的,但是穿越,不过内心认定认同的祖国只有种花,生活习惯也是种花,参考了我的性格习惯其实就是另一个我

  婶婶穿越以前也玩刀剑乱舞

  等等感觉我这不是简介是预警,好吧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就这样吧

  

  大概就是婶婶和刀刀以及溯行军掉到异世界,婶婶寻找刀刀并唤醒记忆踏上的漫漫回家路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